吴彦祖出席活动!粉丝推挤「险生人踩人意外」 他1举动网赞翻

吴彦祖于活动现场亮相时,吸引不少粉丝为一睹偶像的身影向前推挤。(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吴彦祖昔出演《新警察故事》走红,并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此后也陆续参演多部作品。近年来转往好莱坞发展的他,时隔多年罕见回到大陆出席公开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粉丝慕名前来,谁料密集的人潮竟险些发生踩踏意外,让活动方也紧急取消部分活动环节。

吴彦祖近日飞往大陆苏州参与公开活动,让不少粉丝为一睹男神的风采,纷纷前往现场,高举手机想要拍下男神的身影。然而,现场挤满数量不少的粉丝,且吴彦祖现身后,有部分民众纷纷往前推挤,即便有多位保镳在他的身边开路,仍难掩粉丝的热情,让他被挤到寸步难行。

此外,活动现场更有一名女粉丝在混乱中被推挤至跌倒,险些发生人踩人意外,所幸那名女粉丝刚好跌在吴彦祖面前,他见状急忙叫停并呼吁现场的粉丝们后退,更亲手拉起粉丝,直到确认对方没事后才继续向前。对此,吴彦祖事后受访时,也透露很久没见过这样的场面。而活动主办方见此情况也担心会出现意外,甚至一度取消活动中一个环节。

相关画面事后也在社群上流传,不少粉丝见此场面,除了呼吁粉丝们要「理智追星」外,也有人化用其主演电影《新警察故事》里的经典对白「收手吧阿祖,外面全是警察。」将其幽默改成「收手吧阿祖,你已经被粉丝包围了。」更有不少人大讚吴彦祖的冷静应对:「男神不仅高颜值,还超亲民。」一时引发讨论声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