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亲吐25年遗憾「真要生小孩?」 再劝:不要被求婚就答应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8年。(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小S(徐熙娣)凭藉大胆独特的主持风格,深获观众喜爱,而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的她,育有大女儿Elly(许曦文)、二女儿Lily(许韶恩)与小女儿许老三(许曦恩)家庭与事业都相当美满;不过日前她却在节目上被问及20岁是否有遗憾时,她竟脱口「真的要生小孩吗?」更劝年轻人不要被求婚就立刻答应。

小S日前在节目《小姐不熙娣》中,被问及20岁时是否有遗憾时,她坦言,虽当时得的她事业已经达到颠峰,应该是没有什么遗憾,但在思考后她便脱口「就觉得…真的要生小孩吗?」接着她解释,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是认为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认真想清楚,而她也劝年轻人「不要别人一跟妳求婚,你就觉得说好尴尬哦,只好答应他」。

然而,她也急忙澄清自己婚姻非常幸福,更当场向老公告白「宝贝我十分爱你,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并强调是假设性回答,未来也不一定会做出这个决定,一番话笑翻全场。

事实上,小S婚姻状况时常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她曾在Podcast提到,自己常被说「老公在外应酬多,又吃喝玩乐,闹事后她还要帮老公擦屁股,还要承受公婆生小孩的压力,忍受大小姑的脾气等」让她不禁大叹「真的不是,拜託不要再帮我写剧本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