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首登超犀利趴 61岁飙海豚音「快断气了!」

庾澄庆今在超犀利趴飙高音,大展唱功。(粘耿豪摄)

庾澄庆今在超犀利趴演唱一连串经典歌曲。(粘耿豪摄)
庾澄庆今在超犀利趴演唱一连串经典歌曲。(粘耿豪摄)
庾澄庆今在超犀利趴大展唱功。(粘耿豪摄)
庾澄庆今在超犀利趴大展唱功。(粘耿豪摄)

「超犀利趴12」今(22日)起一连两天在南港展览馆登场,由五月天领军25组艺人轮番上阵演出。庾澄庆(哈林)首次参加超犀利趴,一连带来〈快乐颂〉、〈老实情歌〉等经典嗨歌与情歌,他指着身旁吉他手小猪说:「我一向很崇拜吉他弹的好的人,但我唱的比他弹的好,今天就是我跟他的battle之日。」随后大飙海豚音,61岁的他宝刀未老,状态极佳,飙完后开玩笑说:「我已经快断气了!」

庾澄庆说,跟超犀利趴可说是缘尽情未了,几年前接到邀约但有工作撞期,后来又碰上疫情,这次要好好自我介绍,因为「我很怕20岁以下的说,这个伯伯是谁啊」。他也说「不变一下,我不舒服,变了,你不舒服」,但人不能一直唱老东西,所以演唱新歌〈On My Way〉介绍给大家,也把经典老歌改编新唱。他坦言,现在唱歌是「唱一次少一次」,也鼓励大家「摇滚你的生活,永不言迟」。

有趣的是,他21岁的儿子庾恩利日前开直播,他也闯进直播间围观,庾恩利趁机帮他宣传演唱会,不料他竟害羞回应「不用Promo,我离开」,父子互动逗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