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51岁素颜真面目超冻龄 一旁的他突现老态吓坏网

袁咏仪和张智霖是演艺圈模範夫妻。(图/取自袁咏仪微博)

大陆模範夫妻袁咏仪和张智霖,结婚21年始终恩爱如昔,近日小俩口一起为好友庆生,向来驻颜有术的袁咏仪,即使素颜依旧状态超好,不过网友却注意到身旁的张智霖却似乎略显老态,引发热议。

袁咏仪近日晒出和大陆歌唱家周咏琁的合照,写下:「他乡遇故知,不亦乐乎,生日快乐」,只见照片中张智霖也在,夫妻俩一起替友人庆生,脂粉未施的袁咏仪,皮肤白皙紧緻,脸上几乎看不出瑕疵,51岁仍保养得宜,令人称羡,「女明星素颜,靓靓姐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始终如一的美貌」、「皮肤状态依旧让人羡慕」。

张智霖近况引发热议。(图/取自袁咏仪微博)
张智霖近况引发热议。(图/取自袁咏仪微博)

不过一旁的张智霖却被发现,头髮似乎变白了,脸上略显老态,「智霖哥这么多白头髮了吗」、「智霖哥老了,也很帅」,但也有网友解释那是染髮。其实张智霖2021年接受採访时透露,预计5年内会退居幕后,表示体力已大不如前,若不是因为疫情影响,他早就举办告别演唱会,但他表示虽然不做幕前,仍会从事幕后工作。

袁咏仪和张智霖是演艺圈出名的模範夫妻,不过两人结婚时没办婚礼也没拍婚纱,这让张智霖耿耿于怀,觉得亏欠袁咏仪,因此之前也透过节目,拍了婚纱也把婚礼搬到舞台上,让网友都直呼「太感人,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