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慾火焚身「当众爱抚差点脱衣服」苗可丽出奇招制止

苗可丽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本土剧。(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苗可丽纵横戏剧圈多年,拍过《台湾霹雳火》、《台湾龙捲风》等多部收视保证的本土剧,私下常在社群与粉丝分享日常的她,昨(21日)到餐厅用餐时,隔壁桌坐着疑似一对情侣,不仅不顾旁人眼光频频喇舌,还慾火焚身到几乎要把衣服脱了,让她立刻出招制止,才让对方收敛夸张行径。

苗可丽到餐厅用餐时,只见隔壁桌一对情侣不断喇舌,甚至手来脚来抚摸彼此身体,看似已经到达慾火焚身的状态,加上当时餐厅处于客满状态,让她不禁思考这种行径是否妥当?虽然女儿要她无视对方的行为,但她表示就在自己眼前上演这幕,很难当作没看到,倘若只是接吻就算了,如今是到快要当众脱衣服的状态,让她无奈到食慾全消。

苗可丽表示原本想过去跟对方沟通,但后来直接祭出奇招,就是把手机拿起来将镜头对準他们,假装正在拍照记录这一幕,没想到收到成效,对方的行径相对收敛许多,但让她不禁感叹:「唉,我也胃痛了,可能我太古板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应该录影下来,分享我们看看」、「真的只顾到自己快乐,没有想到别人的痛苦」、「在大庭广众就很不合适,感情很好请在家里表达」、「可惜了……应该现场直播一下,然后问要不要直接开房间」、「不是古板,是他们太奔放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