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发「死亡角度照」 髮际线超高无损颜值

吴彦祖仍是粉丝心中的高颜值男神。(图/中时资料照)

影星吴彦祖出生于美国,年轻时至香港出演多部作品,晋升一线演员,近年来即使将演艺重心移往好莱坞,在华语世界仍颇有知名度,14日他突然透露人就在台湾,还和21岁男星刘敬一同逛夜市,紧接着又飞到香港,今(20)日发出多张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自拍照,仍无损超高颜值,令粉丝猛夸:「这角度也只有你敢拍!」

吴彦祖今日表示香港对他而言意义十分重大:「今天拥有的一切都归功于它,刚到的时候还是个21岁的傻男孩,是这个地方让我找到了自我、给了从未梦想过的东西,让我看到了不敢想像能看到的事。」也表示在香港生活20年,如今近4年重返故地颇为激动:「香港的风景、声音、气味都和我记忆里的一模一样,最重要的是,我还见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们」,并直呼:「香港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特别的。虽然这是一次短途旅程,但已经迫不及待想再回来拍电影了!」

从附上的照片中,可知吴彦祖去了不少地方逛,即使以死亡角度自拍,凸显超高髮际线,眼睛炯炯有神的他,模样依然相当英俊,让粉丝大讚:「阿祖真是毫无偶像包袱,是不是只有拥有宇宙顶级颜值的人,才能这么不在乎角度」、「死亡角度,帅哥就是任性啊」、「真正的帅哥不在乎角度,你最好多拍电影!」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aniel Wu 吴 彦 祖(@thatdanielwu)分享的贴文

吴彦祖近来有一张素颜照在陆网疯传,照片中他穿了一件白Tee,髮际线超高的他露出饱满的额头,还长出大肚腩,不过后来有吴彦祖的粉丝晒出他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强调「照片被恶意P图」,并称:「吴彦祖一直以来颜值都相当能打,只要镜头正常点,颜值从没掉过线」,让其他粉丝大讚:「总有人喜欢乱P图,安的是什么心」、「他只是老了,但还是那么帅」、「还是我们的偶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