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告别式倒数 二姊和律师突现身警局亲回:有事要办

李玟二姊李思林突现身警局。(图/中时资料照)

华语乐坛天后「CoCo」李玟5日离世,享年48岁,消息曝光后为演艺圈投下震撼弹,更令许多粉丝感到错愕与不捨。然而,最新消息指出,李玟的姐姐李思林19日下午被目击与律师现身警局。

根据香港《Topick》报导,李思林19日下午3点多,被目击与一群律师团队步出北角警署,面对媒体提问她则有礼貌回应:「有事要办,不方便做访问」,她的表情淡然从容,显然不希望让外界担心。

事实上,李玟于7月2日轻生,报警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5日中午离世,令家属悲痛不已,李思林当时透露,李玟长期饱受忧郁症影响,且她天生腿疾又要接受手术,近半年更罹患乳癌,而李玟为了不想让年迈的母亲担心,更隐瞒患癌病情,独自一人努力抗癌。

如今事隔多日,李思林日前在社群网站上发文,7月31日下午6点至晚上10点,会在该馆一楼大礼堂进行公祭,丧礼其余时间以私人形式举行,而许多粉丝得知消息后,也已经表达意愿想到场送别偶像。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