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曝「女友车上吃榴槤」怒提分手遭网轰 本尊急发声:仅玩笑

苏醒自曝因女友在车上吃榴槤导致两人分手,虽有指出「开玩笑」,仍引发网友抨击。(图/中新社)

大陆歌手苏醒以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夺下全国亚军出道,并推出不少经典歌曲,近年来也在不少综艺节目中担任来宾,曝光度不低。谁料,苏醒近期在节目中大方分享感情观时,透露「因女友在车上吃榴槤而与她分手」的故事,引发讨论,而他对此也发文澄清了。

苏醒最近在综艺节目《朋友请吃饭》中,被问及是否有忌口的食物时,除了回答自己不吃榴槤外,也坦言:「多年前,有一个前女友在他车上吃榴槤后,让他不忍提出分手。」此外,面对其他来宾有些难以置信的反问,他也提出自己的观点:「她爱我的话为什么要在我的车里吃榴槤?」

虽然苏醒在发表完此番言论后,有补充表示:「开玩笑的。」但相关画面仍在陆网上疯传,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可以吃榴槤,但不能在别人车上吃榴槤,因为那个味道真的经久不散」、「要懂得尊重别人」、「虽然我也不吃榴槤,但每次看到家人吃得很高兴,也不会去阻止」、「这个分手理由有点离谱。」

对此,苏醒事后也发文澄清,表示自己并未有一个因她吃榴槤就提分手的前女友,因为榴槤分手这件事「纯属节目里的玩笑」,并强调:「在影片中有我原话『开玩笑的』这句清晰的表达,别选择无视,别上升,别对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