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阿娇多年前「青涩嫩照」曝光 网见对比惊呼:好怀念

女团Twins由锺欣潼(阿娇,图左)、蔡卓妍(阿Sa,图右)组成。(图/中新社)

香港女星阿娇(锺欣潼)、阿Sa(蔡卓妍)昔组成女团「Twins」出道,拥有精緻脸蛋以及傲人身材的两人,虽已出道22年的时光,仍是粉丝们心目中的冻龄女神。近日阿Sa与阿娇为祝贺经纪人Mani(霍汶希)生日快乐,在社群上发文,而阿Sa更是晒出「Twins」出道初期的青涩照片,让不少粉丝看得嗨翻。

「Twins」的经纪人Mani近日欢度生日,而与她一同打拚的阿Sa与阿娇也在社群上更新与她的合照。其中,阿娇除了晒出三人的未公开合照外,也在微博上写下:「虽然今年没一起过生日,但心一直在你身边,新的一年开心顺遂、健康常在。」

此外,阿Sa更是惊喜曝光多年前与经纪人Mani一起的三人同框合照,只见相关画面中,虽然有着相当的年代感,但依然掩盖不了几人的气质。其中,左侧的阿Sa笑容灿烂,开心对着镜头比YA,而站在画面右侧的阿娇用手比着脸庞,并露出灿烂白齿,至于中间的女性,则是他们的经纪人Mani。

阿Sa在贴文中也一併留言写下:「每年这个时刻,想说的话有好多好多,但是最重要的一句还是:『祝最美丽的Mani生日快乐』。」指出Mani就像家人一样一路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对此,Mani也在贴文底下感性表示收到祝福的自己好幸福。相关贴文曝光后,让不少粉丝看了纷纷陷入回忆之中,留言表示:「看了好怀念」、「有心了」、「几人间的感情,真的一辈子少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arlene Choi(@choisaaaa)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