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丽罕晒脱衣照 背后「整片红痧」超惨模样全曝光

苗可丽因拍戏中暑,刮出一大片吓人血痕。(图/中时资料照)

52岁艺人苗可丽拍过《台湾霹雳火》、《家和万事兴》、《一家团圆》等知名八点档,泼辣强悍的形象跟连环砲骂功被封为「恶女一姊」。近期她在《天道》轧一角,却不幸中暑,拍摄结束后赶紧去刮痧,她PO出裸背照,只见布满大片血痕,相当怵目惊心,令粉丝看得十分不捨。

苗可近日顶着大太阳在户外拍摄而中暑,所幸当天较早收工且按摩师有空,结果按摩师一看之下,表示情况非常严重,刮痧后,果然背部被刮出一大片血痕,包括肩膀、脊椎甚至延伸到腰部,且颜色相当深,不过苗可丽感觉整个人活了过来,开心地说:「终于知道为什么叫抓龙,因为她帮妳把龙抓回来,就又是一尾活龙啦。」

贴文一出,同剧组的况明洁关心:「天呀,还好叫妳快联络人帮妳刮痧,这太严重了,多多休息哦!」,连静雯也说:「宝贝啊!辛苦了」,网友们则惊呼:「不只一尾,好几尾龙啊~」、「这是抓回来的龙!这只纹路好像很厉害」、「哇!一定非常痛」、「哇,这太夸张了吧」、「妳太累了,中暑就不要赶拍摄进度了!」

事实上,苗可丽除了拍戏敬业,也很懂得感激身边的人,当时剧组的拍摄地点为溪边,完全没有遮阳的地方,让苗可丽直呼:「感觉像被放在烤箱中」,不过当见到工作人员搬大伞替演员们遮阳,还得把机器扛来扛去,且一个个皆晒到皮肤黝黑,便感到不好意思,对剧组同事感性地说:「今天是我们一起创造的,我爱你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