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兰多疾缠身再陷「整形疑云」!美照遭酸认不出 PO文回应了

侯昌明与曾雅兰结婚多年,十分恩爱。(图/中时资料照)

结婚21年的曾雅兰与侯昌明是演艺圈的恩爱夫妻档代表之一。谁料,曾雅兰近期才传出身体出状况,而有意半退休,今(17)日稍早更在社群上透露自己被网友留言酸:「整型整到认不出」,而她也对此发声回应了。

曾雅兰平时用心经营社群,时常在其上晒出自己的工作花絮与生活点滴,昨(16)也发文分享自己与老公侯昌明互动的甜蜜故事。谁料,在贴文中一併晒出的照片,却遭到不少网友酸言酸语的写下如「整型整到都认不出来了」等类似字句。

对此,曾雅兰除了在底下留言回应:「有差这么多?我最近真的没有做医美,我多打了鼻影。」此外,今日稍早也再度更新一则长文,透露:「做过什么微整都是公开透明,大概1年进一次医美,也大多都是代言推荐才做该项目都找的到。」解释拍照会因妆、角度、光线的不同而有不一样的感觉。

曾雅兰也在文中透露自己为此事找侯昌明诉苦时,对方宽慰曾雅兰的回答,指出:「唉呀!不用太在意啦!你看YT一堆女生化妆前化妆后差更大,你真的还好啦!」曾雅兰也于文末中强调:「女为悦己者容!」认为自己喜欢开心最重要,并且要珍惜每一天漂亮的自己。

事实上,今年3月曾雅兰曾发文透露健康亮红灯,指出:「去年因生病身体无法负荷,停了近一年,几乎完全没办法运动,四处求医该做的大大小小的检查全都做了,完全找不到病因。」并坦言:「亲身经历后才知道找不到任何原因,症状痛苦却没办法医治的难受及沮丧感,更让我一度绝望。」希望自己能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一步步调整自己,以保持健康的身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