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祖雄双喜临门「宣布佳娜怀孕」暖告白:一定会很爱

祖雄(右)今日宣布準老婆佳娜怀孕。(图/中时资料照)

乌克兰籍女星林佳娜来台学习中文,以精緻的外貌和纤细身材进入模特儿圈,又因她性格幽默成为许多热门节目的常客,她与马来西亚男星祖雄稳定交往1年多,前阵子在亲友见证下答应男友求婚,没想到今(16)日祖雄突发文表示佳娜怀孕了,双喜临门的消息让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男星祖雄在社群平台发文,惊喜宣布双喜临门,佳娜肚中怀了宝宝,得知怀孕的那刻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喜讯,但参考了长辈意见,最后他们决定遵循古礼,满三个月才和大家说好消息,祖雄直言:「知道我即将要当把拔时,一直都太像在作梦,一直问佳娜是不是在整我!每天睡醒都再去摸她的肚子,确认一下是不是昨晚的梦」,他也感谢佳娜愿意给机会一起组建家庭,近期即将成为人夫和準爸爸,他坦言感觉肩膀重了10公斤,之后也会举办宝宝的性别派对,无论男女都会给予满满的爱。

(来源/影片取自佳娜老师机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文中佳娜也发声:「我要跟这个宝宝说,我为了你有良好的基因已经做了很多努力,找了一个很帅的爸爸!」希望宝宝会和祖雄一样有耐心、做事有条理并坚持,同时希望宝宝也能和她一样疯狂、幽默又勇敢。佳娜也拍下验孕的当下,她忍不住掩面,情绪相当激动,两人也一起在影片中宣布,她表示验孕前就觉得身体有异状,一直很想睡觉,后来还特别製作刮刮乐给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大家都非常惊讶,不少粉丝也很期待宝宝的颜值。

佳娜验孕后心情激动。(图/佳娜老师机YouTube)
佳娜验孕后心情激动。(图/佳娜老师机YouTub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