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团偶像打造新生代女团 下禁爱令祭千万违约金

金志遥(中)今率女团成员出席活动。(红心字会提供)

前男团偶像金志遥(本名林大晋),除了拥有艺人身分之外,还要边上班、管理公司、艺人培训等,近几年他跃升CEO、打造女子团体「心动女孩」,他今(16日)带子弟兵出席公益活动,受访坦言自己下达禁爱令,对女孩们寄与厚望,「不要下个月要发片,妳突然说老闆我要结婚了,我就1500百万(违约金),因为这不能开玩笑」,希望将她们塑造成全方位艺人。

金志遥也坦言自己最在意的就是「礼貌」,一但发现有不礼貌的行为就是直接冷冻、解约,「我的要求是,艺人就是要非常的接地气与亲民,站在台上是什么样的身分,就该拿出尽全力表现的态度」;金志遥也感叹,其实现在的年轻女孩通常很难接受这样的方向,还好这群女孩也相信我的判断及方向,训练出来活泼搞笑的功力,让他们得到厂商的肯定,也开始有许多校园活动的邀约,「我想残酷的实战经验,也是他们成长的一大动力,简单来说,演艺圈就是,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被问到因应近期me too事件,怎么样预防工作人员与女团之间出现不好的事件?心动女孩成员毛毛说:「这部分的话我们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状况,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师兄师姐都很照顾我们,预防的话应该会是保持适当的距离,避免一些误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