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爆搞大女生肚子「节目画面遭删光」对粉丝喊话道歉了

大陆男星蔡徐坤。(图/中新社)

24岁大陆偶像歌手蔡徐坤外型帅气,参加《偶像练习生》后爆火出道,迅速成为顶流明星,近期蔡徐坤遭陆狗仔爆料一夜情搞大圈外女生肚子,蔡母得知后派工作人员连络女方索赔并监视,蔡徐坤沉默8天后回应强调两人你情我愿,但工作和人气都受到影响,录製节目也遭全数删除,他近日低调飞新加坡开演唱会,在现场时他对粉丝道歉了。

蔡徐坤7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KUN 2023 [迷] 世界巡演演唱会,有粉丝透露蔡徐坤在现场喊话:「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而现场粉丝则大喊让他别哭,不过网友对此大多都是负面评论:「他怎么还没凉啊」、「新加坡对于劣迹艺人这么开放吗」、「他哭不过是为了博同情,他还要赚粉丝钱呢」、「粉丝能不能清醒点」、「该对跑男后期说抱歉好吧」。

蔡徐坤近期遭狗仔爆料和圈外人女子一夜情,结果一次就把对方肚子搞大,女子找上蔡徐坤商讨要如何处理孩子,最后决议打掉,蔡母得知后认为是女方藉此诈欺,派人违法蒐集女子讯息,隔8日后蔡徐坤总算回应网上一夜情的说法,表示2021年他是单身状态,和C女士有过交往,双方的私事也在2021年解决,没有进一步的纠葛,强调两人是你情我愿,C女士当时是成年,希望大家能尊重当事人和C女士的隐私,对于母亲是否违法获取对方个人讯息,疑似在女方家门安装监视器一事却没有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