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少勋护爱揍郭雪芙超渣前夫 反被赞:反射能力好

范少勋(左)、郭雪芙剧中一起甜蜜做蛋糕。(时创影业提供)

范少勋(右二)和唐振刚(左)爆口角飘烟硝味。(时创影业提供)
范少勋(右二)和唐振刚(左)爆口角飘烟硝味。(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被范少勋打脸颊破相。(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被范少勋打脸颊破相。(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和范少勋在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中参加蛋糕比赛,透过做蛋糕寄託对各自父亲的思念,更上演牵手情,感情急速加温,郭雪芙更直球对决,质问范少勋:「你是不是喜欢我?」

郭雪芙认为饰演的角色太单纯、容易相信别人,才导致无法接受人生骤变;现实中她需要靠多相处来建立信任感,「如果一旦开始相信对方,就会变得盲目,会因此缺乏安全感,在感情中变得强势、也容易受伤。」

范少勋也说第一次见到郭雪芙时很高冷,「但读本互动之后,发现雪芙其实蛮感性的。」随着2人感情升温,戏里喜欢范少勋的蔡黄汝也开始使坏,设局曝光唐振刚和郭雪芙的婚姻关係,要让郭的人设崩坏,没想到范少勋跳出来护花,和唐振刚扭打,让蔡黄汝原地吓傻。

唐振刚回忆那场打戏表示:「少勋一开始会担心打到我,但他练习几次后就控制得很好,几乎差一点就打到我,甚至能感受到拳头有风。」也大讚范少勋强而有力的右勾拳「不只运动能力好,反射能力也非常好!」

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间8点东森戏剧40频道,晚间10点TVBS欢乐台42频道连播2集,晚间12点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