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带「儿子」现身台湾夜市 竟出现大咖女星

吴彦祖近年转往好莱坞工作。(图/中时资料照片)

48岁香港男神吴彦祖2010年和女友Lisa S.结婚,育有一女,近年吴彦祖把重心放在好莱坞,今(14日)稍早他突然晒出在台湾夜市的照片,写下:「父子在台北团聚(Father Son reunion in Taipei.)」,外界好奇他何时生了个儿子,原来身边是先前和他合作《西游ABC》的21岁男星刘敬,眼尖网友还发现后面还有女星Janet俏皮摆鬼脸,应该是特别相约逛夜市,当吴彦祖的地陪。

刘敬近年在《华灯初上》演出林心如「Rose妈妈」的儿子崭露头角,后来他便受邀到好莱坞拍摄集结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奥斯卡男配角关继威、男神吴彦祖、金马影后杨雁雁的Disney+影集《西游ABC》,近日吴彦祖闪电造访台湾,刘敬也陪剧中的「爸爸」逛夜市,高颜值「父子」的合影也引来1.4万人按讚。

吴彦祖、刘敬昨晒出在夜市照片。(图/翻摄自thatdanielwu、jimmm___0504 IG)
吴彦祖、刘敬昨晒出在夜市照片。(图/翻摄自thatdanielwu、jimmm___0504 IG)

刘敬先前受访表示,吴彦祖私下为人相当亲和,虽然是前辈却给人朋友般的感觉,两人还因为都是NBA金州勇士队球迷,拍戏一遇到球赛,便会相约一起看球赛,剧中吴彦祖突破以往形象变身成为孙悟空,刘敬也需要扮猴子的妆容,他回忆,每次为了猴子的造型化妆要耗上3个小时以上,再次卸妆变回人类也要1小时,「这算是拍戏中唯一觉得比较辛苦的地方,但在美国拍摄每一天都非常兴奋,期待去片场。」

而吴彦祖过去以《新警察故事》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也曾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近年他转往好莱坞工作,受访时表示为何会毅然决然放下原本在香港的一切?他回应:「我现在所做的,是为下一代做準备」,透露以前华人没有出现在大萤幕的机会,就算有也可能被定型得演坏人,他说:「但我现在看到门打开了一些,希望自己可以推开这扇门,不过还是很困难」,他也认为现在美国影业虽然还是以白种人为主,但思想已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aniel Wu 吴 彦 祖(@thatdanielwu)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