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接受冰桶挑战秒狼狈!点名三位人气演员接力 唯独跳过男友

IU在戏剧界以及音乐界皆有不俗的表现。(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女星IU能歌善舞,也有不少知名的戏剧作品,拥有一票粉丝支持,而热心公益的她,除了过往多次捐款给弱势团体及医院外,近日更在社群上更新一则接受「冰桶挑战」的影片,并点名几位曾合作过的演员接受挑战,尤为有趣的是,其中并未有李锺硕的名字,引发网友热议。

IU近日在IG上更新一则短片,画面中可见她身穿白色短马甲以及蓝色牛仔裤,上身外搭一件格纹衬衫,在她点名完接棒人选后,一旁的工作人员便拿起準备好的冰桶当头淋下,而IU在当下也被冰水刺激的忍不住手指微微颤抖,过了一阵子才缓过来,让不少粉丝们见了有些心疼。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지금 IU(@dlwlrma)分享的贴文

在影片中,IU也依「冰桶挑战」的惯例,点名三位挑战者接棒,分别是曾合作过《婴儿转运站》李周映、《Dream:梦想代表队》许俊硕、李到晛等。其中,李到晛曾在IU作品《德鲁纳酒店》中饰演她的前情人,因此这对于戏中有过虐恋关係的俊男美女,他们在戏外的互动也让粉丝们看了相当惊喜。另外,IU在接力中并未点名男朋友李锺硕的举动,也让网友们笑翻指出:「心疼男友了」、「是锺硕的骄傲。」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도현(@ldh_sky)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冰桶挑战」自2014年开始发起,其目的是希望藉由「淋冰水」的行为以引起全球对于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的注意,并且也是公益性质的募款活动。而南韩近期为推动国内第一间渐冻人症疗养病院的建立计画,也有不少社群名人接受此项挑战,而以《青春纪录》、《云画的月光》等作品走红的男星朴宝剑也成为挑战者的一员。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PARK BO GUM(@bogummy)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