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被爆婚姻触礁「天天以泪洗面」 友人悲吐:放不下这段感情

李玟被爆半年多来天天以泪洗面。(图/中时资料照)

歌坛天后「CoCo」李玟5日离世,享年48岁,噩耗传出后让所有人难以置信,二姊李思林Nancy也证实她近年饱受忧郁症所苦,不过根据友人透露,她离世前半年,遭遇老公疑暧昧异性、抗癌等人生低谷,甚至常常哭诉心情很差,让人相当不捨。

根据《镜週刊》报导,李玟今年1月爆出老公暧昧异性后,超过半年时间都处于低潮状态,加上腿部旧疾未能痊癒,又罹患乳癌及忧郁症,身心灵饱受折磨,没想到又与老公Bruce分居,甚至惨遭对方无视,导致内心彻底崩溃,而闺密也相当不捨她的处境,不忍表示:「就是不情愿离开,她爱得太深了,什么事情都做得很好,但放不下这段感情」,更透露这半年来,李玟常哭诉感情出问题,几乎整天以泪洗面。

该名友人透露李玟是遗腹女,出生起就从未得到父亲关爱,因此一直希望能在父亲怀里撒娇,而在某场香奈儿派对上,认识相差16岁的老公Bruce,交往8年后于2011年在香港举办斥资上亿的豪华婚礼,婚后更不断製造惊喜给老公,就有网友翻出她生前的贴文,只见她开心写下:「每天我都安排惊喜给老公,让他感到特别开心」。

李玟的姐姐李思林表示希望能在两岸三地立下纪念碑或纪念馆,届时家属也会提供遗物,希望所有人都能想起这位笑容灿烂、超有感染力的一代巨星,更透露已去函香港政府,希望台湾文化部也多能协助,不过却遭网友砲轰在消费逝者。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