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女孩跳应援舞Nubra掉出 巫苡萱惊恐1反应超糗

巫苡萱曾在跳舞时掉下Nubra,还在录製戏水时泳装滑落。(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天综合台《同学来了》明(13日)晚9点播出「糗到无法想像的『超尬人生』!换你遇到…你会怎样?」乐天女孩巫苡萱分享工作时,跳到手撑开的动作时,Nubra的扣子突然断掉,一个转身就掉到地上,「我想说没关係,等下有个动作可以把它踢走,结果一踢,它黏在我的脚上直到结束。」

安心亚也有类似的尴尬经历,她说:「我是已经表演完,我的髮型师是男生,他在帮我拆头髮,结果我的胸贴突然掉在地上,他就这样看着我的胸贴。」

巫苡萱还曾在刚入行录影时大走光,「我那时不知道出外景不能穿网美型的泳装,那时候製作单位说要在SUP上面做瑜珈,我就穿了一个平口泳衣,结果我掉下水要爬上板子的时候,有人就说『苡萱下去』!我才发现我的平口泳衣变围巾。」

羽葤因为叫错导演名字,错失演出机会。(中天综合台提供)
羽葤因为叫错导演名字,错失演出机会。(中天综合台提供)

艺人羽葤曾因叫错导演名字错失试镜机会:「去试镜经纪人都会特别交代导演的名字,可是那次我没听清楚,我一见到导演就说『王小棣导演好』,导演就说『好,妳下去吧』,我想说他怎么不想正眼看我,我就跟经纪人讲,他说『这是另一个导演,而且王小棣导演是女的』!」主持人阿Ken则说有些人确实很在意名字被叫错,不料羽葤竟然还有更尴尬的状况:「要去领钱的时候突然很想上厕所,刚好迎面走来一个很帅的男生,我就有被电到的感觉,结果一个分神就尿出来了。」

嘻小瓜在与偶像罗志祥热舞时,不小心出糗飞出去。(中天综合台提供)
嘻小瓜在与偶像罗志祥热舞时,不小心出糗飞出去。(中天综合台提供)

嘻小瓜则是在偶像面前出糗:「我自己觉得我穿高跟鞋很稳,那时候罗志祥来《大学生》宣传,我想说要在他面前热舞,结果走到他面前要来个搭肩互动时,我直接飞出去变成一只章鱼!」但在场来宾都觉得这意外反而让罗志祥对他印象深刻,阿Ken也说:「有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感觉。」而嘻小瓜穿高跟鞋出糗的状况还不只这一桩:「我扮女装去韩国夜店想说会有豔遇,可是我不知道下雪融化会很滑,原本有3个男生看着我穿着高跟鞋很辣很性感的走过去,结果我一滑就吼了一声,结果他们3个说『Yo man bro!』而且还没人要扶我,我假髮直接变清朝人,躺在那里不敢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中天综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间9点《同学来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