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尚融演出同时刺青 妈妈当场吓哭 认暧昧20女找灵感

Shawn尚融(左)11日举办发片记者会,现场献唱新歌边刺青。(索尼音乐提供)

Shawn尚融(右)11日举办发片记者会,邀来师兄温昇豪到场力挺。(索尼音乐提供)
Shawn尚融(右)11日举办发片记者会,邀来师兄温昇豪到场力挺。(索尼音乐提供)

Shawn尚融11日举办刺青音乐记者会。他献唱新歌〈慢车道〉、〈抽我爱你〉等,同时请刺青师在他背部刺上首张专辑名「DOCASA」,他妈妈在台下看着他边唱歌边刺青时,紧张地闭起双眼,最后忍不住泪崩,他解释说,「不知道妈妈是看到我发片感动哭了?还是因为她怕血?」

他目前身上有5个刺青,20岁时与哥哥一起去刺青人生的第1个刺青,献给最爱的家人,爸爸个性开明支持他刺青,但妈妈比较传统,一开始不太能接受他刺青,「从小爸妈为我们牺牲很多,20岁了想要开始负起责任,原本想约我爸一起刺青,最后我爸怕痛就拒绝」,他自认不怕痛,在台上刺青也不太会痛,直率说:「我谈恋爱跟失恋都不会有感觉,最有感觉反而是暧昧的时候。」

他享受暧昧时带来的创作灵感,坦言,「我故意没有得到手,因为得到手就写不了歌,会保持很远的距离」,接着澄清,暧昧不是一定会与对方相识,举例某次在酒吧,有个女生一直看着他,当他要离开时对方还跟着走出来,虽然双方零互动,但他认为当下的气氛很奇妙,十分有写歌的感觉。

24岁的他,曾交往5任女友,之前互动暧昧的对象约有20个女生朋友,目前单身中,期待迎来新恋情,理想型是9m88,喜欢有个性的女生,或是外型很辣但个性乖巧的姊姊,可以接受对方比他大15岁,许愿在35岁能买房、结婚生小孩。

Shawn尚融当年从伊林「璀璨之星」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接着以乐团「noovy」主唱身份出道,开启音乐演艺人生,如今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表创作专辑,今日在记者会上,伊林的师兄温昇豪到场送礼、献上祝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