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素颜现身法会 56岁体态丰满遭酸「虎背熊腰」

王祖贤引退后,一举一动还是备受瞩目。(图/中时资料照)

「永远的聂小倩」王祖贤息影19年,长年旅居加拿大专心修佛,近日陆网流传王祖贤参加法会的数张照,形容她被太阳晒到无精打采,也不注重身材管理,酸「脸圆脖子粗、虎背熊腰」,但粉丝纷纷为王祖贤缓颊,认为她已淡出影坛,已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照片中,王祖贤参加温哥华灵巖山寺一场连续7天的法会,她穿着黑色海青,绑着高马尾,跟其他人一起排着长长的队伍,轮流进入寺里祭拜。这几天温哥华艳阳高照,王祖贤被晒了很久,有几张照片中的她,几乎睁不开眼,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此外,陆网表示王祖贤卸下明星光环后,越来越不修边幅、不注重身材管理,毒舌批评:「下颚线消失」、「脸圆脖子粗」、「虎背熊腰」,更酸王祖贤英气的脸蛋变得很像男人,与过往气质美人的模样判若两人。

不过见此,王祖贤的粉丝跳出来缓颊:「退(演艺)圈不就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为什么要修边幅」、「穿这么多都差点裹面巾了,还不修边幅呢你疯了?」、「怎样我都爱」、「她美在骨子里了」,引起热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