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妮娅分手 1问题早存在?曾亲曝:她有不安全感

Joeman与妮娅曾在今年元旦公开放闪,两人感情及放闪议题不时成为讨论焦点。(合成图/取自Joeman、妮娅IG)

知名YouTuber「Joeman」拥有高知名度,他与实况主「妮娅Niya」年初公开恋情,两人感情曾被唱衰,女方还被酸民攻击,Joeman当时力挺女友。不料妮娅今(10日)却突发文透露已经分手,强调「我们对感情的需求程度有一定落差」。其实Joeman今年4月接受百灵果访问时曾被逼问放闪议题,坦言妮娅会有不安全感,觉得他行情很好。Joeman则自亏在圈子里论行情,他是生态链底层,主持人凯莉则说,还是要解决核心问题。

「这就是我说的原罪嘛,同性恋可以约砲,异性恋不行嘛!」当Joeman这么说时,旁边人搭腔说:你也可以啊,只是你女友会生气而已。Joeman立刻对镜头喊声「妮娅我不会,我爱妳!」凯莉又说「从你在社群媒体上放闪的程度,我觉得你一定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情!(Joeman:没有没有!)你有点overcompress(过度压抑)」凯莉说,像Ken跟女友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是你是工作狂!」

(影片来源取自《百灵果News》若有移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Joeman表示,要认真说放闪,其实大部分是在妮娅那边放闪,自己是比较害羞的那一个,然后女友都发了,还标注自己,他就会再发文。凯莉问,所以其实是有一点小困扰这样?Joeman强调,也没有到困扰,「我们有沟通,我们有沟通!其实我说实话,说实话,骨子里,其实公开感情这件事情,我还是会害羞的,(凯莉:而且会有压力)会有压力、会害羞,而且我很清楚知道,一直放闪,然后靠着我的知名度,让大家知道妮娅的话,其实妮娅也是会被骂的!」

「我很清楚了解!」Joeman提到「然后我的形象就是有钱嘛,炫富啊,大家可能也搞不清楚我的钱怎么赚来的,大家可能就会想说,妮娅你可能就是为了钱,跟这种男生在一起?毕竟我的长相也是非主流嘛!妳不要嗯那么快嘛!」凯莉说,妮娅蛮可爱的,所以落差有点大。

凯莉说「所以我不难判断,她一定是真心的爱你!」Ken提到,前几个礼拜约Joeman,妮娅也有一起出来,就觉得Joeman真的运气超好。凯莉问,你这个工作狂,都不用相处吗?Joeman强调「会会会,我们六日会放假,所以六日会相处。去京都不会,那是跟我妈,借企划去玩一下!」

「讲到放闪,我还在调适啦,因为我之前单身一阵子。如果你们觉得很闪的话,我很感谢!」Joeman直言,有一部分是妮娅她自己想发,自己就配合她。凯莉问,是不是没有给人家安全感?Joeman说也有也有,自己是不会出入那些声色场所。凯莉亏,所以要叫到家里,所以才会买这么多房子。Joeman说,妮娅会有不安全感,她觉得我行情很好,我就跟她讲说,在我们圈子里行情好的人,我大概是PR10!

Joeman说,以财力来讲,可能自己比较高,但以行情来讲,绝对在生态链的底层,「她不相信嘛,那没关係,那她放闪,如果藉由这个行为,她会比较有安全感,那我很乐意啊!」凯莉说,通常没有用,觉得这是两个人的沟通跟做法,放闪只是一个做法,可是她认为要解决核心问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