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不捨李玟骤逝 高喊「我们永远爱妳」双方交情曝

李玟离世,好友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主唱威尔于演唱会哀悼。(图/本报系资料照)

华语乐坛天后「CoCo」李玟5日轻生骤逝,享年48岁,震惊演艺圈;而曾担任李玟婚礼歌手的西洋天团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主唱威尔(will.i.am),于日前在伦敦开唱时,在台上表达痛失好友的心情,直呼「李玟,我们想念妳,我们爱妳!」

黑眼豆豆近日在伦敦开唱,当準备带来〈Where Is The Love?〉歌曲时,他们邀请台下所有观众都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而威尔则感性说道:「李玟,不论妳在哪里,我们都会永远爱妳,我们为妳的精神祈祷,为妳的终点和旅途祈祷,不论妳受到什么伤害,我们祈祷妳的精神是自由的」。

威尔表示,当深陷低潮时不要轻忽,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而「爱」是帮助这些地人的方法「去爱他们!去感谢他们!当人们遭遇困难,请富有情感和充满耐心,若你们不能陪在那个人身边,请向他身边的人求助,我们爱妳,李玟,所有遭受焦虑恐惧的人们,你不是一个人,我们爱你,请跟我们一起说爱」最后威尔高喊「我们爱你李玟」、「李玟会跟着我们一起唱的」。

影片曝光后,让李玟的粉丝相当激动「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刚刚还在看〈月光爱人〉,真的不真实,仍然觉得不是啊…就是不想相信啊」、「只要我不相信,我的偶像就还在的」、「大家都很爱妳,妳看见了吗」、「她永远与我们同在」。

事实上,李玟2011年举行婚礼时曾邀请黑眼豆豆来演唱表演,两人也因此成为好友,过去威尔举办慈善演唱会时,李玟也受邀共襄盛举,当时她也开心表示:「相当以威尔为荣」。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