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许光汉不成被Sandy骂哭?大鹤首度现身回应狂冒汗

2023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找来百白(左)、林鹤轩担任主持人。(北影提供)

日前黄子佼被控性骚,PO影片开启毁天灭地的地图砲,其中他提到:「大鹤(林鹤轩)从Sandy(吴姗儒)家哭着回去。」之后被挖出疑似是当时Sandy想认识大鹤的同学、男神许光汉,之后示好不成迁怒大鹤。

今大鹤跟白静宜(百白)担任2023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主持人,被问到Sandy事件,大鹤紧张到爆汗,表示时间比较久也记不清楚了,年纪大脑容量变小,都在準备主持稿,不过他也在最后说了一句:「对方都回答了,我就不多说了。」

百白是大鹤台艺大的学姊,看到一旁大鹤狂出汗,赶紧跳出来救场挡枪,开玩笑说昨天两人彩排对稿,虽然自己很严厉,但是大鹤没有哭,还说为了穿典礼礼服,最近都只吃「两颗蛋跟一根香蕉」,甚至为了拯救学弟,愿意重现去年在典礼跌倒的尴尬画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