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为游戏豁出去 轮番当众告白:我爱曾国城

刘弈儿(左四)、孙沁岳(右四)为宣传戏,首次上《天才冲冲冲》。(华视提供)

孙沁岳为队伍转出吉祥数字,曾国城忍不住冲上前抱他。(华视提供)
孙沁岳为队伍转出吉祥数字,曾国城忍不住冲上前抱他。(华视提供)

华视《天才冲冲冲》由徐乃麟、曾国城、张文绮、徐凯希、篮篮、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邀请刘奕儿、孙沁岳、潘若迪、林利霏、黄镫辉、夏语心、舒子晨、阿诺、徐谋俊、大根(黄亮钧)上节目挑战。今(7/8)最新一集,刘奕儿、孙沁岳为宣传新戏「鬼之执行长」首度登上《天才冲冲冲》,初体验就新手运爆棚、手气旺到不行,让全场所有人不断惊呼:「太鬼了!」

刘奕儿、孙沁岳第一次来到《天才冲冲冲》,录影前对节目游戏充满了害怕,深怕成为猪队友,而首次来玩又碰到最新单元「易字游戏」更是紧张,在游戏开始前需转动转盘来决定这回合是以几个字来造词,每位艺人必须保留上家词语中的固定一字接龙,因此转到字数越少的队伍越容易得到高分。游戏新手的两人饱受幸运之神眷顾,转盘多次转到两个字让两人如释重负,其中一次还是出自孙沁岳之手,让全场欢声雷动,频频直呼:「太鬼了!」、「这部戏真的要大卖、不得了了!」、「这个戏要中了!」曾国城甚至激动到抱着孙沁岳嗨喊:「你好棒!我太感动了。」

「易字游戏」某一回合中,曾国城宛如「臭手运」上身,转到难度最高的五个字,有鉴于上次首次录製此单元不超过四个答案的经验,队友们当场崩溃、哀嚎声不断,随后造词顺序轮到徐凯希,在她因为选择保留最后一字、须以「OOOO城」接下去而苦恼不已时,篮篮却突喊:「我爱曾国城!」以当众乱告白的提示捣乱敌队思绪,未料,徐凯希还真的顺势这样作答,被製作单位喷了一身乾冰,引发众人爆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