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休养1年半遭酸「喜感完全不见」 依依不忍反击了

纳豆跟依依时常在社群放闪。(图/纳豆 IG)

艺人纳豆(林郁智)2022年1月因脑出血住院开刀,历经一年半的治疗与休养身体逐渐恢复,而女友依依一直从旁照顾陪伴,偶尔录製节目,并在社群与外界互动。日前,纳豆分享热舞短片,竟被网友酸「喜感完全不见」,依依见留言直接回呛网友「是吃柠檬长大」。

纳豆自生病到返家休养历经1年半时间,之前虽突出现录製《同学来了》,但製作单位仍视他的身体状况调整录影,目前无法正式回归萤光幕前,但他仍会透过社群分享自身状况。6日他PO出一段在家热舞的短片,随着音乐自嗨并配上夸张肢体动作,让不少人感受他欢乐气氛,同时写下:「每天都要好好照顾自己!过得开心!」似乎对李玟的新闻事件有感。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纳豆 林(@nadow0107)分享的贴文

网友看到短片后留言「这就是活着的快乐。」、「天天都有进步就好,不要心急!加油」、「天天开心过好每一天」、「太可爱惹吧」,但有人虽表示关心「要纳豆多休息」但却补刀「喜感完全不见了」。依依见留言忍不住回应「参考您的喜感学习」,结果又遭另名网友质问「为什么很多新闻台二线主播,努力半天都拿不到蓝勾勾,有人单就『纳豆的女友』就拿到了」,她直球回应「没交往前就拿到了,纯粹幸运」,更向对方表示「请教您是吃柠檬长大的吗? 还是住海边?」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纳豆 林(@nadow0107)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