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殒落 葛斯齐哀弔揭她遭跟拍1表情:真的很忧郁

李玟骤逝,葛斯齐晒昔日跟拍李玟的照片。(图/中时资料照)

李玟昨(5)日传出骤逝消息,亲姊随后也发文证实死讯,消息曝光后让外界相当震惊与不捨,而狗仔葛斯齐也在脸书哀弔,更透露当年跟拍李玟时的情况,坦言当时李玟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忧郁,如今得知李玟离世的消息让他难以接受。

葛斯齐发文哀悼李玟,也提到当年跟拍李玟时,狗仔们如何东躲西藏就是拍不到她,「没想到她得知我们跟了一整天,竟大方站在阳台,体恤我们辛苦,当时拍到她,说不上来怎么回事,表情真的很忧郁望着远方」葛斯齐也感谢李玟陪伴他们的童年,「她的歌声、笑容添加了我们生活好多色彩!一路好走」。

李玟的姊姊昨在脸书证实,李玟2日在家轻生,她透露,李玟在多年患上了忧郁症,经长时间与病魔抗争,近日病情突急转直下,今年本是她出道30週年,却与世长辞,姊姊感性地表示:「作为CoCo的家人,我们非常感恩和荣幸有一位这么优秀、杰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赐给我们一位这么善良的天使,希望现在她去了更快乐的地方,不再受抑郁症煎熬」。

根据港媒报导,当时李玟原在家中洗澡,结果突然受伤流血冲出浴室,佣人全程目睹过程,吓得赶紧叫救护车,后来经抢救一度恢复心跳与呼吸,但治疗3天仍不幸离世。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