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生前「眼神空洞」厌世 送医救不活二姊泪求医续命

李玟向来以阳光开朗的形象示人。(图/中时资料照)

向来给人正面又充满能量的知名歌手李玟,5日被二姊李思林证实2日在家逝世,享年48岁,消息一出震惊外界,而李思林接受採访,还原事发当天妹妹李玟的抢救过程。

据《壹苹新闻网》报导,李思林回想李玟生前几天「最后眼神变得都是空洞的,真的很可惜,一颗耀眼、乐观的巨星,最后竟变得厌世,一定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原本她都陪在李玟身边,因工作外出而发生憾事,送医后她拜託医生尽力救妹妹,虽然李玟最后还是过世,但李思林还是非常感谢医疗团队的付出。

事实上,李玟近几年饱受忧郁症所苦,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依旧不敌病魔于5日传出逝世消息,李思林悲痛表示:「作为CoCo的家人,我们非常感恩和荣幸有一位这么优秀、杰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赐给我们一位这么善良的天使,希望现在她去了更快乐的地方,不再受抑郁症煎熬」。

此外,李玟的经纪公司发文也证实她离世的消息,并发文哀悼:「李玟自1994年出道以来一直享有辉煌的音乐生涯,她是华人的骄傲,她的履历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记得,她不仅将东方音乐和文化之美带到全球观众的视线中,并且用歌声、舞蹈以及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带给大家的力量。」并向粉丝喊话:「虽然CoCo离开了,但希望她的爱和光芒永远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