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周日午后出事!浴室外被发现吓坏家人 港媒还原送医经过

李玟术后看起来非常虚弱又憔悴,甚至行动不便。(示意图/摘自李玟微博)

华语歌坛天后CoCo李玟2日于香港家中轻生,紧急3天后,于7月5日与世长辞,享年48岁。根据港媒《香港01》报导指出,李玟2日在其胞姊Carol寓所浴室外被发现,手上流血,上救护车时已无呼吸脉搏,经送院抢救后一度恢复心跳及呼吸,但抢救3日后,仍不幸于5日离世。

根据《香港01》报导,李玟近年多次被传出,与加拿大籍富商老公婚变的消息,并被诊断患上忧郁症。李玟于去年(2022)底迁出南区寿臣山道原本爱巢,搬到中环暂住。李玟的健康状况除了忧郁症外,腿部今年初曾经动过手术,须服用医生开立的肌肉鬆弛处方药。

有消息指出,李玟于上(6)月底曾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出院后前往胞姊Carol位于山顶的寓所暂住。本月2日下午约1时,李玟与母亲、胞姊在寓所内享用午膳,然后到浴室沐浴。

据指出,下午3点半左右,住所外佣在打扫时,发现李玟突然冲出浴室,手部流血,大惊并报案求助。随后,李玟在姊姊陪同下,由救护车急送玛丽医院抢救,惟当时已无呼吸脉搏,经到院抢救后一度恢复呼吸心跳,并恢复意识,最终仍在3天后不治。香港警方到场调查后,初判是一起轻生案件。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1925或张老师专线:1980。

文章来源:新闻来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