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骤逝!萧亚轩恸喊「她是啓蒙老师」 曝CoCo最后说这句

李玟(左)骤逝,萧亚轩(右)难以置信,透露生前最后谈话。(示意图/中时资料照)

华语歌坛天后CoCo李玟前阵子才因腿部手术出院,稍早李玟姊姊李思林在脸书发布噩耗,表示李玟「数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郁症,经过长时间与病魔抗争,可惜近日病情急转直下」,于2日在家中轻生,最终于7月5日与世长辞,享年48岁。唱跳天后Elva萧亚轩深夜发文表达哀恸:「她是我的啓蒙老师,从我小时候她就是我的天后。我会永远记得她开心的样子,我很心痛⋯」并透露李玟最后跟她说的话是「Elva,回来,唱歌吧!」

萧亚轩当晚深夜在脸书发文悲喊:「我们损失了娱乐圈第一名的唱跳天后,她是我的啓蒙老师,从我小时候她就是我的天后。我会永远记得她开心的样子,我很心痛⋯⋯她永远在我心里面一辈子,她最后跟我说的一句话是『Elva,come back,singing!』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我的心很痛!她是我永远的天后,我捨不得她!」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1925或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