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脸部提拉过头?双眉不自然「向上延展」 意外撞脸愤怒鸟

古天乐近日出席新作品的首映会。(图/中时资料照)

香港男神古天乐以帅气外貌及精湛演技掳获不少粉丝的心,如今已年过半百的他,日前才遭质疑「整太兇」,有如三星堆文物,近期出席宣传活动更被粉丝指出其五官呈现不自然的向上延展,看似撞脸「愤怒鸟」,意外掀起一阵讨论声浪。

古天乐5月时在伦敦被网友巧遇,事后也有相关画面在网路上流传,谁料有网友称他的脸「看似有些怪异」,遭疑是经过「二次加工」,一时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讨论。近期,古天乐出席新作品《扫毒3》的首映会,与影迷们相见欢,他以黑白条纹T恤的造型现身,着装虽然十分休闲,但依然掩盖不了他的魅力。

然而,当相关画面事后在网路上流传后,在特写镜头中,其五官看似有些不自然。其中,双眉「向上提拉」及眼尾「向太阳穴延伸」更看起来尤为明显,呈现出有如愤怒鸟一般的表情,让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讨论:「这几年就觉得他长得开始奇怪」、「古天乐是不是脸上的项目没做对啊。」不过,也有不少人帮古天乐缓颊,表示:「后面放鬆了就正常了」、「看起来只是表情问题而已。」

事实上,古天乐出道多年,累积作品无数,过往以《神鵰侠侣》中「杨过」一角为人所知后,也陆续参演喜剧电影、科幻电影等皆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戏路相当广阔。此外,他也不忘抽空行善,每个月都会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捐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捐建的学校更是超过百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