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直播带货陆网友崩溃不挺 他亲回:赚钱不丢人

李立群近期到大陆直播带货。(图/本报系资料照)

资深艺人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把事业重心放在大陆,未料却碰到上海封城,他也开启抖音意外收获高人气,去年他决定回台养老,不过仍不时会飞到大陆参加活动,近期他飞到大陆直播带货,却让陆网友不能接受,崩溃喊要取关,对此,他也亲自回应了。

李立群近日飞往大陆直播,谈起首次带货心得,他坦言感觉还不错,但心里仍感到有些匆忙、不安,毕竟「隔行如隔山」,直言这是另一个境界,他还需要不断努力充实新知,「活到老学到老」。

此外,他也预告过几天会继续直播带货,且时间会拉到一次5小时,「老头儿站不站得住都还不知道,顺其自然绝不做勉强的事情,可以撑到底的话我一定,我的工作态度就是尽力而为,但要顺其自然」。

李立群表示赚钱不丢人,自己心里有度。(图/取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表示赚钱不丢人,自己心里有度。(图/取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表示仍会分享生活。(图/取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表示仍会分享生活。(图/取自李立群抖音)

不过李立群直播消息却引起部分大陆网友不满,「早就猜到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如果直播带货性质就变了,希望演员还是坚持初心做好演艺事业」、「如果直播带货我就取关(取消关注)了,我对明星带货不感兴趣」,还有人表示「一直看你的视频,哀,最终还是逃不过赚钱」,钓出李立群亲回「赚钱不丢人,坑人害人不好好花钱就丢人了。放心,老头做事心中有度的。」

也有人表示很喜欢他的视频,希望他不要直播带货,对此,李立群也表示「每天我还会发我自己的生活感言,只是现在的生活多了一个直播。」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