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直播主旧爱控「家暴且违反性自主」 男星反击了:是自我防卫

陈慕传出「施暴」前女友,他对此也发声回应了。(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陈慕过往从综艺《大学生了没》发迹,并参演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天巡者》等。谁料,他传出曾「施暴、违反意愿硬上」直播主前女友赵芸,女方也一併爆出伤势照佐证,相关画面让人看得怵目惊心。对此,陈慕于今(5日)稍早前也在社群上发文回应了。

陈慕稍早前在社群中发声,指出:「一直以来,每段感情我都是真心付出,并且对我来说都是刻骨铭心的一段回忆,只是很可惜我和赵芸萱(赵芸)小姐,终究无法走到最后,交往过程当然有甜蜜也有摩擦,分开也希望能好聚好散。」另外,陈慕强调赵芸对他的说法为不实指控,除了透过律师晒出4点声明回应,也呼吁女方停止造谣行为。

从陈慕晒出的律师声明中可见有4点回应,其一是女方称他有暴力行为,举凡砸坏家中物品、言语暴力、违反赵女意愿为性行为等皆为不实指控;其二是陈慕在与赵女交往期间,从未对赵女动手,反而承受多次赵女因情绪不佳而攻击他的行为,迫于无奈才有了自我防卫的举动;其三是陈慕与赵女间并无任何债务纠纷;其四是陈慕从未有过任何霸王硬上弓等违反赵女意愿的行为。此外,陈慕也强调自己尊重赵芸的言论自由,但也呼吁对方停止造谣行为,「如再有不实消息,本人亦将寻求法律途径保全自身权益。」

陈慕晒出声明回应了。(图/陈慕经纪人提供)
陈慕晒出声明回应了。(图/陈慕经纪人提供)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法院判决定谳,仍视同无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