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男星遭旧爱怒控施暴 不顾她「妇科发炎」拒求欢仍硬上

陈慕遭直播主前女友赵芸指控施暴。(图/陈慕脸书)

男星陈慕曾演出《我们不能是朋友》、《天巡者》等剧,现已淡出演艺圈,转往高科技业发展并创立数位公司,五月时爆出与「情慾女王」之称的珍琳交往中,热恋中的两人还疑似同居,可以说是爱得相当火热,不过却传出曾施暴直播主前女友赵芸,伤势照曝光让人看得怵目惊心。

根据《镜週刊》报导,赵芸和陈慕交往后,惊觉对方的情绪控管出了问题,像是情绪不稳定时,不仅会砸烂家中物品,还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甚至对她拳脚相向,她也晒出伤势照,不仅眼睛及右手被打到瘀青,脚趾头还血流不止,曾经闹到警察介入,但陈慕不断道歉,似乎有意改过,让她最终心软选择原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u Chen(@muxciii)分享的贴文

赵芸控诉某次妇科发炎拒绝陈慕求欢,未料对方仍旧硬上;此外,她更指出陈慕多次借钱不还,不管叫外送或是搭高铁返乡等费用,都会要求赵芸帮忙支出,光转帐纪录的「正式」借款就有28.5万,态度相当软烂,以上种种行径导致两人多次分合,也因为陈慕多次口头贬低她,加上时不时情绪勒索,让她萌生如果分手便会一无是处的念头。

不过压垮赵芸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百万网红」向她揭发有关陈慕的风流韵史,甚至重叠到了两人分合得期间,让她得知实情后情绪崩溃,还一度求助身心科治疗,而会对外揭发陈慕的恶劣行径,是不希望再有更多女性遭受相同的对待;对于以上种种指控,陈慕透过经纪人回应一切都是莫须有的控诉。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