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神隐15天「首露面」 演艺事业惨遭黄子佼性骚案波及

黄子佼先前住院,孟耿如主动护夫发声。(图/中时资料照片)

名主持人黄子佼上月因捲入「MeToo」性骚扰风波,上传3支影片后就传出自残送医,让人担心,而他的妻子孟耿如为此也辞退原本要开拍的戏剧,甚至是连本月起跑的个人展览也可能不出席。今(5日)稍早,孟耿如的亲姊孟耿希则在IG限动分享妹妹现身的影片,写下「我的爱」,可见孟耿如面露微笑,状态似乎调适得还不错。

黄子佼上月送医后,孟耿如第一时间便出来面对大众,她强调就两人认识交往的9年来,黄子佼一直努力在变好,希望多给大家正能量,至于过去的不堪往事,孟耿如哽咽说:「以前的事情还需要更多时间和空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一家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陪着他一起面对,一起弥补可能曾经犯过的错误」,随后便传出孟耿如为了照顾家庭,请辞了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剧。

据知,孟耿如先前答应主演戏剧《省省吧,我家富贵发》,但在黄子佼出事后便请经纪人帮忙联络製作人汤昇荣,抱歉必须辞演,汤昇荣遗憾表示:「看她在那边讲我都哭了,很不捨,但尊重她所有的决定,希望她先好好把自己照顾好。」

孟耿如现身自己的展览。(图/翻摄自morgans1107 IG)
孟耿如现身自己的展览。(图/翻摄自morgans1107 IG)

多才多艺的孟耿如,原定在本月8日于白石画廊举行「ARU幻梦星空」展览,展期是7月8日至8月26日,原本计画开展当天有开幕派对,但已经取消,至于孟耿如会不会到场?其经纪人表示:「耿如目前暂无公开的行程」,而孟耿如的姐姐孟耿希稍早「爆料」其实妹妹到了现场,并晒出孟耿如在艺廊的照片,她穿着白色上衣、蓝黑色花纹短裤,久违露出灿烂笑容,也让关心她的粉丝放心不少。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应推定其为无罪。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