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秒冲警局报案遭疑「作秀」 狗仔曝对话澄清:未被买通

蔡徐坤是大陆知名偶像歌手。(图/中新社)

大陆偶像歌手蔡徐坤过往以帅气外型以及舞台魅力,获得不少粉丝支持。谁料,近期他风波不断,不仅被爆料与女子一夜情更强迫女方堕胎,更传出他与未成年女性发生「亲密关係」。对此,蔡徐坤在第二波爆料时,一改过往沉默风格,火速发文回应,遭网疑是与狗仔「联合作秀」,而被影射的狗仔也发文回应了。

蔡徐坤日前被爆料与女子一夜情更强逼对方堕胎的传闻,消息一出震撼全网,更甚之被大陆官方点名警告以及下架影片作品,但当时他以沉默手段应对,并未回应相关传闻。然而,在狗仔进行第二波爆料,称他与未成年女粉丝发生「亲密关係」时,蔡徐坤火速发文澄清,否认「逼堕胎」、「女方未成年」、「亲密姿势的照片是他本人」等爆料,其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晒出报案单回击狗仔。

相关消息曝光后,在微博上掀起讨论,由于蔡徐坤的动作过于迅速,且报案单上也有一行「经核,该案为人民法院告诉才处理的案件。」等字句遭到涂改,因此有网友质疑是「与狗仔联合作秀」以压过第一波的爆料。对此,遭影射「被收买」的大陆狗仔「超能摄影阳阳」今(4日)也在微博上发文,晒出与第二位爆料者W女士的对话截图,供网友们一同辨别。而此举也看似在驳斥「被蔡徐坤收买」的流言。

然而,该则贴文PO出后,由于其对话纪录中可见所有的爆料内容皆为W女士提供,且其中的照片除了被网友挖出是过往网红情侣晒出的内容外,还有另一位以分享「亲子家庭生活」为主的微博博主出面揭露其照片的所有人是他。让网友们纷纷留言:「都不求证真实性的吗」、「原来狗仔的料都是这么来的。」使争议声浪持续延烧。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法院判决定谳,仍视同无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