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修甫恋上姊姊大胆求爱 送手绘绘本成功率百分百

刘修甫在剧中角色很活泼,与他本人慢熟个性天差地远。(三立提供)

刘修甫(中)剧中大胆追求姚以缇(左)。(三立提供)
刘修甫(中)剧中大胆追求姚以缇(左)。(三立提供)

刘修甫在三立、华视《鬼之执行长》饰演张立昂的弟弟,喜欢上呛辣女律师姚以缇,对她死缠烂打,最新剧情发展,刘修甫竟在短短的时间内,向姚以缇告白展开追求计划,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决心。姚以媞笑说:「如果不喜欢对方还是会给台阶啦!毕竟对方很勇敢,耐心回应劝退对方,让此事成为彼此可爱的回忆。」

刘修甫认为跟角色「关恆达」的个性大大不同,像是要当奶奶的spy这件事,他第一时间就会觉得麻烦,会想尽各种方式拒绝,还有守财奴人设也是不一样,「我会很想请很好的朋友吃饭,所以觉得我大概也是完全不一样,我比他大方。」要演一个能量比较高的角色,他坦言刚开始压力满大的,「就想办法让自己多听一些电子音乐,让自己随时情绪保持在一个超嗨的状态中。」

刘修甫觉得自己算是满会打安全牌的人,对感情需要走一步观察一步,不会大胆追爱,虽然心里会很想知道对方状态,但顶多传讯息关心,「我觉得我当控温暖暖包当得满好的。」至于追女生的招数,刘修甫表示以前有画过一整本的手绘绘本,来描述对方的特别之处,「用这招成功机率大概是100%。」

他做过最冲动的事不在感情,而是寄信报名第一部戏的面试,「当时没什么表演经验,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胆量,敢挑战剧本跟角色,而且也改变原本毕业后想当设计师的人生规划。」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