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批艺人走红毯「穿着裸露还捂胸」惹议 回应了:要有自信

金星主持的节目《金星秀》备受粉丝支持。(图/中新社)

大陆知名舞蹈家金星除了在舞蹈实力备受外界肯定外,其创办的个人节目《金星秀》,也因她风趣又犀利的主持风格,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谁料,近日她在直播中,批评女明星穿着「深V服饰」走红毯,却用手捂住胸口的举动,在陆网上引发讨论。对此,金星也回应了。

金星在忙碌事业之余,也时常在社群上发文,除了和粉丝们分享生活大小事外,也会对于近期发生的议题、事件,发表自身的观点。其中,金星近日在直播中表示:「女星去参加评奖,穿了个深V,还要拿手捂着,那你别穿啊!」更有网友在相关留言区中写下:「要穿还捂,有点又当又立的感觉。」并点名女星迪丽热巴是被影涉的对象。

相关贴文PO出后,在社群上引发讨论,也有不少粉丝帮女明星们缓颊,表示:「红毯上本就是明星们的竞技场,能成为明星颜值必定不差,剩下的只能从妆容与服饰上下功夫,深V便是其一」、「很多明星不能选择穿着的服饰,露是工作,但捂是生活。」一时掀起两极舆论声浪。对此,金星于今(4日)发文写下:「作为明星和公众人物,更应以健康自新的态度出现在公众面前。」指出女明星们既然选择穿深V服饰,那就应大大方方地展现出自信来,「再说了,真正有实力的演员,从不需要靠夸张服饰赚取眼球。」

贴文PO出后也再度吸引不少网友们在留言区中发表自身的观点,纷纷写下:「你有你的观点,可是别人也有他们的想法」、「感觉粉丝们破防了」、「现今社会上,检讨女性的风气好重,如果是男明星,恐怕都没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