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为夺金曲奖立下戒条! 主唱小玉「自己来」都不行

宇宙人以专辑《理想状态》拿下金曲最佳乐团奖。(罗永铭摄)

宇宙人以专辑《理想状态》拿下金曲最佳乐团奖。(罗永铭摄)
宇宙人以专辑《理想状态》拿下金曲最佳乐团奖。(罗永铭摄)

第34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昨(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场,宇宙人以专辑《理想状态》拿下最佳乐团奖,更亲口宣布明年将再度攻蛋好消息。庆功宴受访时,3人透露为了夺下金曲奖分别立下戒条,除了阿奎发愿戒酒、方Q吃素1个月,主唱小玉更是辛苦,为了顺利镀金禁慾一个月,连「自己来」都不行,因此那阵子公司同事看到他,都会拍拍他的背、说声「辛苦了」。

小玉自嘲得奖感言有点长,因为感言已经躺在手机备忘录将近10年,除了感谢评审肯定外,也特别感谢宇宙人的第4位成员、鼓手小胖,「只有你最适合宇宙人的鼓手,就像是家里的沙发,奠定了家里的基调」,同时不忘感谢大力提拔他们的「五月天」,开玩笑表示「顺带感谢才不会太矫情」,还有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并宣布明年即将重返小巨蛋开唱。

相隔多年再度入围金曲奖,为了一举夺金,3人事前各自立了戒条,主唱小玉更禁慾一个月,连自己来都不行,而疫情期间养成晚饭后都会喝一杯酒的阿奎,金曲典礼前戒酒将近2个月,直呼「真的很痛苦」,那阵子常常叹气,方Q则是吃素1个月,且不少歌迷也加入戒条阵容为他们集气,包括一个月不喝手摇、不吃甜食等。

聊到出道以来低潮期,小玉坦言曾有过不适应,「我跟阿奎高中就认识到现在,跟方Q也一样,这个友谊我觉得很难得,我一直觉得他们2个是稳定宇宙人的力量,力量强大到可以传达给歌迷」,最终一起撑过来走到现在,顺利拿下金曲殊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