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欧阳菲菲亲回复出计画 欧阳娜娜见姑姑上台泛泪回5字

欧阳菲菲领特别贡献奖,欧阳娜娜发文纪念。(图/粘耿豪摄、中时资料照片)

第34届金曲奖稍早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最掀起网友「回忆杀」的是欧阳菲菲领取特别贡献奖的一幕,她不仅特别返台领奖,还在台上清唱了一小段《感恩的心》,引来现场观众和网友一致好评,在后台被问到是否要复出?欧阳菲菲给了个不置可否的答案,没直接回绝,而她的姪女欧阳娜娜稍早也在微博分享同步看了姑姑上台,感动说「最亮的星星」。

73岁天后欧阳菲菲定居日本多年,这次特别为了领特别贡献奖回台,她在后台表示:「大家好,我是欧阳菲菲,好久好久没有跟大家见面,这次得到金曲奖特别贡献奖,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接着哽咽表示其实听到得奖的当下很意外,但朋友都说她是实至名归,她只能再次感谢大家。

欧阳娜娜发文。(图/翻摄自欧阳娜娜Nana微博)
欧阳娜娜发文。(图/翻摄自欧阳娜娜Nana微博)

很久没登上台湾的舞台,欧阳菲菲表示:「我会继续努力,永不放弃,我会继续唱下去」,「可能的话,我继续唱下去」,是否暗示有机会复出开演唱会?她说目前还没这打算,至于新歌就「暂时卖个关子吧」。又问到最想念台湾什么食物?她说:「全部都喜欢」。

稍早,欧阳娜娜在微博晒出姑姑领奖的照片,感动写下:「最亮的星星」,还加上泛泪表情符号,表示与有荣焉,网友也开心回说:「姑姑超棒!」、「姑姑超级棒,恭喜姑姑!!我今晚睡前歌曲改成感恩的心」、「优秀的姑姑!」、「一家人都挺优秀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