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韦礼安放话「红毯最帅就是我」黄玠玮下身透视铅笔腿若隐若现

韦礼安(左)放话红毯最帅、黄玠玮(右)下身下身透视。(图/陈俊吉)

第34届金曲奖今晚展开,由于现场略飘雨因此红毯搭起玻璃棚,本届红毯主持人由去年深受好评的陈明珠,携手新生代主持人黄伟晋一同主持星光大道,其中伟晋以黑色V开襟西装,搭配伯爵伯爵(PIAGET)雕刻钻石项鍊、白金钻石流苏项鍊,整体色系内敛、腰间收腰的设计整线俐落线条,帅气又性感;陈明珠则以贴身高衩洋装,洋装上点缀由绿色、银色亮片拼接的增加亮点,另外还搭配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小牛皮皮鞋,展现性感曲线。

接下来登上红毯的是本次典礼主持人韦礼安,首度担纲重任的他以以BALMAIN 2023 早秋系列亮片西装套装登上红毯,服装部分以简约的黑白造型,服装轮廓则有70年代的立体肩部轮廓,胸前点缀于领带处的Tiffany & Co.18K金镶钻马尔他十字胸针十分亮眼,作为整体造型的最大亮点,本次红毯穿戴总价约1348万元,让韦礼安自信地表示「其他人不用紧张拉,红毯第一帅就是我了。」

本次以专辑《游牧Nomadland》入围最佳作曲人奖的黄玠玮,本次在红毯上她随兴以飘逸的黑长髮,搭配是NICOLE + FELICIA透视礼服现身,上身黑色无袖剪裁搭配SWAROVSKI的项鍊显得格外亮眼,另外服装下身若隐若现的透视布料,脚上搭配Jimmy Choo银色跟鞋修饰腿部线条,使得白皙的腿部线条随着走动露出,让人印象深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