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红毯华服不够看 冰桶、机器人、发钞机助阵 芒果酱一举动网友赞贴心

芒果酱入围本届新人奖。(图/陈俊吉)

第74届金曲奖于今(1)日晚间登场,在本次红毯上有不少人除穿戴华服登场,还自带道具增添现场氛围,如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绝命青年」,两人以橘黄色系为主色调,搭配米色、白色系单品穿插其中,亮眼缤纷的色系搭配点缀于白衬的童趣印花,将工装风格穿出自己独特的味道,有趣的是在入场时他们手上还提着一个巨大同色系的冰桶,让人十分好奇,面对大家的好奇他们表示「如果有意外的话,就把长辈放在里面 」,让主持人陈明珠、黄伟晋愣了一下,后来才发现原来是错了,他其实说的是「奖盃」。

「绝命青年」,两人以橘黄色系为主色调。(图/陈俊吉)
「绝命青年」,两人以橘黄色系为主色调。(图/陈俊吉)

本次入围最佳乐团奖的Robot Swing,本次也以工装风格得服装亮相,此次他们是以台湾机能服饰品牌weavism 织本主义的服装亮相,整体服装以灰色系为主,低调时髦又能够抵挡当日的高温,除服装之外,他们还自带亮点的「机器人」与团名相互呼应。

以首张创作专辑《新・宝岛少年?》入围本届新人奖的芒果酱,活泼的音乐调性也反映到服装之上,在本次金曲红毯上他们运用不少潮流感十足的Odd-White单品穿插其中,另外或许是呼应其热门歌曲〈小紫aka给我钱〉歌词,团员们带着发钞机亮相于红毯变射出多张假钞,且似乎是为了不造成工作人员困扰,事先还特地用胶带黏住,没把假钞散落在红毯,让网友们直呼「好贴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