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被爆《鱿鱼》拉染毒男星进组 怒还原真相

李政宰被D社爆料替T.O.P接演《鱿鱼游戏2》。(图/中新社、中时资料照)

韩国男演员李政宰2021年以《鱿鱼游戏》红遍全世界,还夺下美国演员工会奖、独立精神奖、艾美奖影帝宝座,近日他确定接演续集,外界盛传演一集便可拿100万美金(约13.2亿新台币),等于演完13集赚进1300万美金(约4.4亿新台币),可见片方相当重视他,没想到被爆料替有吸毒前科的T.O.P牵线接戏,引起韩网骂声连连。

《鱿鱼游戏》第二季近来公布卡司,第一季的李政宰、魏嘏儁、李秉宪、孔刘等男性主要演员全数回归,还加入任时完、朴成勋、姜河那、梁东根等新面孔,此外,片方29日在IG更新剧本围读照,也曝光前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朴圭瑛、金施恩以及女团IZ*ONE前成员曹柔理等人,阵容相当坚强。

不过根据韩媒《Dispatch》报导,李政宰疑似介入《鱿鱼游戏》选角,把T.O.P拉进剧组,并指出之所以这么做,与两人私交有关,不仅过去多次帮忙乔戏约、2014年与大象集团千金李世玲在首尔汉南洞约会,便选在T.O.P的高级豪宅,后来眼见T.O.P捲进大麻案,曾出手救援,还想把对方签进自家经纪公司。

sa

对此,T.O.P的经纪公司不愿正面答覆,仅表示:「除了Netflix的回应外,不能发表任何立场。」,李政宰的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则发出声明驳斥,表示演员人选是导演跟製作公司的权限,强调:「李政宰对《鱿鱼游戏》投入很大的心力,其他演员亦同,且角色皆是通过试镜争取到的」,明确否认插手演员人选。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