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黄子佼性骚网友扬言提告!PO最新声明开战酸民

黄子佼先前被指早年性骚扰女性友人。(图/中时资料照片)

网友「Zofia」日前自曝过去曾被黄子佼强吻、强迫裸照的丑闻,引来黄子佼本人拍片承认此事,今(29日)Zofia晒出律师声明,其中包含3点声明,其一是从黄子佼的影片看来可知她所说为真实事实;其二表示事发后引来不少酸民留言,不排除请律师以诽谤、加重侮辱等罪名提告;其三则是她暂停社群上的工作,原先排好的工作收入会捐赠给公益团体。

Zofia于本月19日爆料10多年前曾被黄子佼强吻、强拍裸照,她坦言过去把对方视为值得尊敬的前辈,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种要求,「我还记得,在我流泪不止时他还拍了照说『你流泪的时候也很美』」。多年过去Zofia已经走入婚姻,想到这段往事都忍不住觉得噁心,被老公问第一次都被强吻了,为什么第二次还要去找对方?Zofia表示因为男方形象太好,且已经诚恳道歉,说来说去,都怪自己太年轻愚蠢。

爆出黄子佼性骚的网友对酸民正式提告。(图/翻摄自和我一起.走在法国的365天脸书)
爆出黄子佼性骚的网友对酸民正式提告。(图/翻摄自和我一起.走在法国的365天脸书)

消息传开后,Zofia强调会分享这件事是不希望再有更多被害者,相信有更多被害人仍在社会角落挥不去过去的阴影,没有重生的机会。而黄子佼上周对此连续发出3支影片,开头便承认年轻时做过丢脸的事,接着索性不戴假髮,承认已经秃头的真相,并点名多位艺人的黑历史,掀起极大波澜。

今Zofia请律师发布最新声明,表示Zofia的发文曝光后,经黄子佼的录影影片内容,可知Zofia贴文为真实,「非常遗憾黄子佼先生选择以自残及牵扯更多艺人的方式面对和解决问题」,第二,Zofia的发文引来许多网友对她人身攻击,其中包含偏激和霸凌言论,将蒐证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提告,最后她要感谢一路上曾为她打气的人,之后她会将收入捐给公益团体,也会努力找回生活的力量。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应推定其为无罪。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