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垒妹庆生玩过头「闹进警局」致歉:会虚心接受指教

二垒妹江宛庭年仅20岁,就拥有G级好身材。(图/翻摄自jtw_03317 Instagram)

网美江宛庭在2017年的亚洲冬季棒球联盟比赛担任开球嘉宾,却把球丢到二垒闹了乌龙,因此被封为「二垒妹」,长大后江宛庭登上综艺节目透露自己想加入啦啦队,综艺大哥吴宗宪豪爽帮忙牵线,去年12月她通过初试,準备进行二试,不料江宛庭拍了一部点评其他乐天女孩徵选者的影片,惨遭取消二试资格,近日江宛庭筹备男友庆生,却被警方认为是掳人因此全部进了警局。

20日早上10点多,警方接获报案指称在台中市河南路二段疑似有民众被强押掳走,警方派员到现场才知是张姓男摄影师(29岁)生日,其女友江宛庭(20岁)为了製造惊喜,找来10位友人上演「盖布袋」戏码,意图将张男带上车后载往别处庆祝,警方拦车询问,张男表示没有妨害自由情事,但警方为求慎重仍将全部人带回警局盘查,事后口头告诫要求江女等以后不要再做出这类事情、衍生事端,否则仍将依法严办。

台中惊现街边掳人 警带回多人查出是「二垒妹」庆生恶搞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二垒妹江宛庭道歉。(图/翻摄jtw_03317 Instagram)
二垒妹江宛庭道歉。(图/翻摄jtw_03317 Instagram)

江宛庭事后在限时动态PO出警方影像,抒发乌龙心情「果然惊喜都会变惊吓」,但网友认为她态度轻浮,涌入江宛庭帐号谩骂,对此江宛庭今日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对大家的指控都会虚心接受,我在这边向所有警察、社会大众道歉。」她澄清之前发的限动没有任何嬉皮笑脸或是炫耀成分,当下有和警方致歉,没有公开道歉是因为YT的待上架影片有道歉片段,所以想等影片上架再一起发文道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