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来台会粉嗨跳女团舞 未婚夫安孝燮「惊喜现身」

李圣经兑现承诺再度来台会粉丝。(Applewood Taiwan提供)

李圣经送上亲自设计的客製化环保杯,超宠粉。(Applewood Taiwan提供)
李圣经送上亲自设计的客製化环保杯,超宠粉。(Applewood Taiwan提供)

韩国女神李圣经近期展开亚洲巡迴见面会,暌违4年登宝岛,在24日举办的「2023 LEE SUNG KYOUNG ASIA FAN MEETING [BE CLOSER] IN TAIPEI」粉丝见面会,能歌擅舞的她唱着IU在韩剧《最佳爱情》中的〈Hold my hand〉登场,并用中文一口气说了:「大家好,我是李圣经,很高兴见到大家!很想你们,今天準备好一起开心地玩吗?」跟全场打招呼,并提到因为人生的第1场粉丝见面会就是4年前在台北举办,能再次来到有着特别情感的地方见到大家非常幸福。

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猜测李圣经来台北一定要去的旅游景点,粉丝们知道她是个爱美食的吃货,一面倒地选了士林夜市,李圣经见状得意地说自己之前来台拍《女王之花》时可是去过很多地方,最后结果揭晓竟是台北101,让粉丝大感意外,她解释因为还没去过台北101,喜欢夜景的她觉得在那可欣赏到绝佳美景,并俏皮地说:「大家都猜错了」。随后在被问到来台北一定要吃的美食时,喜欢炸鸡的她选了还没嚐过的鸡排,并听取粉丝的建议,说有机会也想试试大肠包小肠。

李圣经还演唱了主演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主题曲,随后台上播放同剧演员苏珠妍、金旻载的应援影片,2人甜讚:「姐姐高又超可爱」、「姐姐是能量充电器」,更令观众惊喜的莫过于还出现了剧中向她求婚成功的「未婚夫」安孝燮的应援影片,安孝燮除了说「很高兴能见到圣经姐姐的粉丝们」外,还提到女方是个拥有特别明亮灵魂的人,相处时就像是在跟小学同学一起玩,彷彿能把自己小时候的模样召唤出来般自在,并大讚李圣经是「充满爱的人」,也是自己遇见过的人当中最有爱的,所以在她身边总觉得很舒服,有一种归属感,可以感受到得到了很多的爱。「深情告白」让气氛嗨到最高点。

李圣经更换上露出小蛮腰的嘻哈潮流舞蹈服,一连表演了包括IVE〈After LIKE〉、LE SSERAFIM〈UNFORGIVEN〉等三首大势女团人气歌曲的舞蹈,嗨翻全场,接着抽出幸运粉丝送上她亲自设计、画图的客製化环保杯。李圣经在跟观众互动玩游戏时也特别宠粉,临时加码送出多张签名卡片给获胜者们,随后再演唱了当晚第3首、自己的招牌歌曲〈NICE TO MEET YOU〉,台湾粉丝则送上特别录製的应援影片为李圣经加油,让她直呼超感动,频用中文对台下说「我爱你们」,最后在全场大合照中温馨结束这场久违的见面会。

值得一提的是,二度来台办见面会的李圣经,抵台第一天就直冲鼎泰丰大啖美食,一进餐厅就熟门熟路地拿起菜单,主动点了小笼包、排骨蛋炒饭等招牌美食,现场其他来自韩国的客人惊喜「直击」女神大呼意外,感叹李圣经本人超白超漂亮,同时还被不少台湾民众认出,李圣经都亲切地打招呼还热情与幸运粉丝拥抱,在台期间无论到哪都展现出无边魅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