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温流健康亮红灯 合体成员「真实体态」曝光惹网忧

SHINee队长温流日前因「健康问题」,暂时停止活动。(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人气男团SHINee出道15年,近期更勤加练习,準备新专辑、粉丝见面会以及演唱会,行程十分忙碌。岂料,队长温流日前因健康状态不佳,宣布暂停活动,让粉丝们都相当担忧,温流对此也在社群上更新动态,希望粉丝安心,而今SHINee合体準备专辑的模样曝光,温流过瘦的体态,再度引发粉丝讨论。

日前,SHINee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发出声明,宣布温流因「健康因素」,需要暂停活动的消息,让粉丝们都难掩忧心。对此,温流也在IG上更新贴文,坦言最近难以调整身心状态,并承诺会好好休息,「底线是早日康复,在未来和你们碰面。」并向关心他身体情况的粉丝们致歉。此外,温流也在社群上更新自己的生活日常,希望以此举让粉丝们放心。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오뉴(@dlstmxkakwldrl)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오뉴(@dlstmxkakwldrl)分享的贴文

近日,南韩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公开SHINee準备专辑,练习歌曲的幕后,从释出的画面中可见,成员们在伴舞的配合下,默契十足的练习舞蹈、走位动线。然而,虽然温流在镜头前毫不马虎的热舞,但他瘦成皮包骨的身形以及两颊明显的凹陷,与过往肉肉脸有不小的差异,看似「健康亮起红灯」的模样,再度引起粉丝的担忧。

在相关影片的留言区中,除了有粉丝们大力夸讚SHINee成员,温流、KEY、珉豪及泰民的练习表现,但也关心起温流的身体情况,留言写下:「温流,我喜欢你的努力,但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早日康复」、「感谢你们一直真诚的努力,期待你们的回归」、「愿所有的成员们身体健康,也希望温流能健康地回来。」

SHINee合体练舞,準备回归。(影片来自YouTube,如被移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