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罕晒比基尼照 才亲完「女版陈冠希」 再揪同游普吉岛

阿娇罕晒清凉泳装。(图/阿娇 Instagram)

香港女子天团Twins成员阿娇(锺欣潼)2020年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结束2年婚姻,单身的她感情生活备受瞩目,陆媒日前就拍到阿娇被「女版陈冠希」皇甫圣华亲脸颊而爆绯闻,阿娇近日则到普吉岛旅游,还难得晒出清凉泳装照,眼尖网友甚至发现皇甫圣华也在普吉岛打卡,两人疑似同游。

阿娇23日在IG发文打卡普吉岛,她更换上清凉泳装,照片中,阿娇头绑双马尾、戴墨镜,穿黑色比基尼的她,更显白皙肤色,而比基尼绕颈和侧腰挖洞设计,刚好凸显窈窕曲线,瘦身有成的阿娇散发少女感,完全看不出是42岁的熟女,好友「阿Sa」蔡卓妍、容祖儿都留言狂讚。

眼尖网友还发现「女版陈冠希」皇甫圣华也在普吉岛打卡,她晒出一系列海滩照,头戴墨镜、草帽酷帅入镜,网友都猜皇甫圣华和阿娇同游普吉岛,纷纷留言:「好好对阿娇」、「祝你幸福,期待官宣」、「祝福好好照顾阿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Q_gill(@q_gill)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Q_gill(@q_gill)分享的贴文

阿娇在本月初被陆媒拍到,深夜结束聚会后,被「女版陈冠希」称号的网红皇甫圣华亲脸颊,阿娇很淡定,对这次女女绯闻没有回应,而皇甫圣华也被起底是33岁、打扮中性外型帅气,还有「京城四大TB始祖」称号,创办个人品牌、杂誌,在微博有226万粉丝、IG上也有16万人追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