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儿泡温泉穿6层防护 惊见裸男吓坏:有肉色东西

刘奕儿剧中泡温泉放鬆,被闯入浴室的张立昂、赖琳恩吓到。(三立提供)

刘奕儿剧中泡温泉放鬆,被闯入浴室的张立昂吓到。(三立提供)
刘奕儿剧中泡温泉放鬆,被闯入浴室的张立昂吓到。(三立提供)

刘奕儿在三立、华视八点都会爱情剧《鬼之执行长》以花美男角色现身,剧中有场泡汤戏,她大露香肩,看起来虽是裸体泡汤,但防护措施做得很好,副导担心她在水里会透光,还穿无肩带内衣、小可爱、小罩衫等,共有6层防护,即使站起来也不会担心衣服吸水掉下来,她幽默说:「封的很好,喜马拉雅山保护得很好。」

拍小露香肩的戏,即使被一群男性工作人员围绕也不尴尬,提到裸露,刘奕儿反而想起大学在电视台实习,有次出外景,她与一位男生共用电脑,当时门没关她敲了两声就要冲进去,结果对方正在洗澡,一打开门刘奕儿就看到对方裸体,羞得掉头快跑,「没注意细节,只感觉有肉色东西,怎么常常是我让别人受惊吓。」

刘奕儿说和赖琳恩在温泉饭店对戏很有意思,赖琳恩会在放饭四下无人时,用撒娇的声音叫一声:「静岑.(角色名)」将另房卡塞到她手中,色瞇瞇的笑说:「妳是唯一可以进我房间的人。」还故意跟张立昂说:「我们去『开房间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