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O愿望合伙人》今晚最终回 原子少年陈治廷挺进决赛

陈治廷是《BIBO愿望合伙人》热门冠军人选。(三立提供)

炫晨(左起)、张凯杰、陈治廷、蔡弘烨是《BIBO愿望合伙人》中的4大天菜。(三立提供)
炫晨(左起)、张凯杰、陈治廷、蔡弘烨是《BIBO愿望合伙人》中的4大天菜。(三立提供)

由陶晶莹、陈零九、王子(邱胜翊)、任容萱担任明星观察员的三立实境闯关综艺《BIBO愿望合伙人》将于今(24日)播出最终回,为期7天残酷比赛,已淘汰至剩下6位选手进入最后总决赛,其中陈治廷一直是深受陈零九及王子看好的大热冠军人选,讚他:「沉稳、逻辑强。」

陈治廷分享能挺进决赛的关键:「我觉得很大一部分是愿意倾听,以及相信队友,在比赛中多次见证别人的结盟因意见分歧而瓦解,我自始至终都愿意相信队友理解大家的想法,也因此靠着团队合作走到了最后。」

《BIBO愿望合伙人》号称台版「鱿鱼游戏」选手勾心斗角,展现人性黑暗面,这里面还是有令人暖心的存在,陈治廷印象最深刻的选手就是嘻哈选手韩保罗,因为保罗毫无疑问是所有选手中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欢笑声就没停过,陈治廷感性表示:「在这个互相竞争的高压环境下,仍然保持善良、活泼、有趣、是很难得可贵的事情。」

为了争夺300万奖金斗智斗勇,过程中不只烧脑,还有选手走心崩溃到退赛,陈治廷点出参加竞赛型实境节目时需要有不断反省的能力,他分享:「每场比赛结束我们C组都会聚在一起,分析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也因此在下场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想法以及默契。我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人是互相的,同心协力或是尔虞我诈,全凭对方带给我的反馈。」而陈治廷参加实境秀上瘾,表示有机会还想参加运动类型或需要团队合作的节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